魔女又一次的"功課"

魔女不只要不食人間煙火, 也要經營自己的 professional career, 要無欲則剛, 也要積極汲營, 要學習六根清淨, 也要追求身心靈平衡…..魔女好多功課!

小魔很長一段時間, 處在低潮的狀況中, 工作不順利, 身體不好, 另一半又忽然跟著了魔似的, 消失. 反反覆覆中, 小魔還是努力維持正面. 即使閨密們都不太知道是事情的全景. 一陣子, 低潮到, 我想死,還好一個師姐幫上忙, 教我卸除了部分的負面能量. 但還是得去找老師了!
[珍愛生命, 安心專線(0800-788-995)、生命線(1995)、張老師(1980)]

3個月沒見天印老師了.

見到老師, 喔喔! 老師忙瘦了. 但還是跟平常一樣, 聲若宏鐘, 身強體壯, 爽朗的笑聲總是很激勵人心.

坐下.

小魔開始敘述這幾個月來, 尤其是出書後, 開始接收朋友接紹的諮詢的過程. 說著說著, 一向超勇敢的小魔就大哭起來, 拿起面紙遮著臉.

“妳在問事的過程, 背到人家的"業務障"….把妳拉離正軌"老師說得清淡, 但其實有多可怕.
“做這個工作的, 這種狀況很常碰到! 因此懂得怎麼排除負面能量, 是很重要的事情."
“妳還是要繼續做!"老師指指紙上寫的諮詢兩個字.

在四臂觀音前, 老師遞給我一個平安符似的香袋, 要我隨身.

老師說, 要我在每次諮詢後, 念"準提佛母"的神咒.

停了一下, 老師又寫上"綠度母".
“祂應該很甲意妳喔!"  老師笑, 我也笑了.

這有個可愛的緣由. 小魔有一個這幾年關係拉近很多的大學同學, 主要是在我們低潮的時候, 我們會互相鼓勵, 他總是耐心的為我修法測字, 特別從中壢跑上來台北, 為了幫我加油. 喝杯抹茶, 平靜心靈. 重點是, 他修的法, 就是"綠度母"的法, 我們見面, 我們messenger, 綠度母都喜歡找我聊天, 要我幫祂說, 祂要提醒他的話.

現在, 我也要念綠度母的心咒了. 念誦的時候, 都覺得有很多的信心.

小魔的了解不多, 但查了一些資料, 發現, “準提佛母"和"綠度母"法門, 都是無論在家, 出家, 葷素都可以修習的強大法門. 無須灌頂, 不用檀城, 發心即可.

發心的根本, 是相信.

節錄南懷瑾大師對準提法的解釋, 有興趣的可自行閱讀.
http://www.sjskim.org/cunde/ex/5/ex5_09.htm

也有人問:「准提佛母」跟「千手千眼觀世音」、「四臂觀音」、六隻手的觀音、八隻手的觀音,它的關係在哪裡?都是一體。所以,也可以說「准提佛母」是觀音如來的化身。也可以講,「觀音菩薩」也是「准提佛母」的化身,這個道理在哪裡呢?就是剛才我們開頭講的體、相、用。

◎ 度一切眾生的度,母親的母,那麼21 尊度母有白度母、紅度母、綠度母、黃度母等等的度母,是度一切眾生的大慈大悲的母親一樣的慈悲,所以叫度母,也是觀音菩薩的化身,也就是准提菩薩的化身,這個准提菩薩,本法叫七俱胝佛母,「佛母」不是女的,也可以說成了佛菩薩,沒有男女相了,就是所有的佛陀們,都依靠修這個准提法門來得道成佛,是最根本用來成佛的母法,觀音菩薩乃至21 尊度母也都是准提佛母的化身。

準提神咒

南無 颯哆喃 三貌三勃陀 俱胝南 怛姪他

唵 折隸 主隸 準提 娑婆訶

一般念的準提咒為:唵 折隸 主隸 準提 娑婆訶

(om cale cule cundhe svaha),此為短咒。

 

準提咒的意義

「南無」(namah)是歸命的意思。

「颯哆喃 三藐三勃陀 俱胝南」(saptanam-samyaksam-buddha-kotinam)是七千萬正等覺。

「怛姪他」(tadyata)其意是「即說咒曰」,這句常常出現在一般的咒語之中,「怛姪他」之前的咒語是歸敬文,接下來的是咒語的中心內容。

「唵」(om),是咒的起音。唵字是皈命,也可以說是咒的起始。「折隸」(cale)是覺動,「主隸」(cule)是生起,「準提」(cundhe)是清淨,「娑婆訶」(svaha)是成就的意思。

整句咒意是:由覺動—大覺之動,而生起清淨的成就

  • 無須圖片, 心理不著相. 最佳.

.

發表留言